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輩子很短,別去等永遠

曾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愛,為爾所為。

縱然時間流逝,即使時光輪轉,歲月無言,如果今生緣未了,來世再敘,話茶余飯后,看似水流年。只是永遠的永遠是多遠?你算得準嗎?

一輩子很短,別去等永遠

人的一生,最常做的事就是等,等來等去,留下的是遺憾,錯過的是真情。

總是期待著我們會相見,然而,年年都能見到花開花謝,我們相逢之日卻無從知道。我們賭不過時間,今日能見就別匆匆離去。再見,什么時候再見?萬一,再也不見了呢?

殊不知,有些人,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子欲養而親不待,樹欲靜而風不止。”曾經可能跟父母許下諾言,等我有錢了,我就帶你到處旅游;等我有錢了,我就給你們買好看的衣服;等我有錢了……

父母等呀等,他們能等多久,一輩子就那么短,等到我們的諾言實現,他們卻已經不在了……

不要等錯過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懷念。時光那么短,一去不復返,等來等去,等沒了緣分,等沒了青春,等沒了機會。人生,真的經不起等待。

總是經過的太快,領悟的太晚。然而回不去的只有過去,當年的年少不更事,如今,連后悔都已沒機會。

擁有的時候,以為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失去以后才知道,那才是我們最想要的生活。

“山無棱,天地合。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

”然而,我們終敵不過時間的輪轉,當年的海誓山盟,卻想不到把我們分開的不是別人,而是時間。

年少時離家,歸家卻已遲暮,家人已不在,鄰居無人識。別嘆生活無奈,找個時間,常回家看看吧!

張愛玲在《一別,便是一生》中寫道:

有些人是有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借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不要去等永遠,我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一輩子那么短,我們真的等不起。

“盛年不再來,歲月不待人。”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黃昏;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殷紅竇綠,

就要打點素裹秋霜;一生很短,短的來不及享受美好年華,就已經身處遲暮!

不要等到生命枯竭之際,才發現還有未了的心愿,留下太多遺憾。珍惜當下,也許,下一秒過后,你便再也沒機會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84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