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保持良好關系的最佳辦法

樂趣的欲望是指對玩耍或者愛好感興趣,想要滿足好奇心、關心某事的欲望。人們在樂趣中學習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學習運動的時候,就是和小組中的伙伴一起,有滋有味地學會了身體的組織結構以及進步的方法。鑒賞野鳥和花草既是樂趣又是學習的過程。不僅可以了解它們的種類和數量,對它們的棲息之地的地形和環境、四季中最適合觀賞的季節也必然會了然于心。而且與興趣相同的人交流的機會增多了,視野也會開闊。

在文化學校里學習做飯、裁縫和手工也是在滿足對樂趣的欲望。

做飯既是愛好,又有實際意義,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還能一家人其樂融融。

與脾氣相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去打棒球、高爾夫、網球,或者是郊游、爬山。很多人會說“別忘了還有麻將啊”。除此之外,現在卡拉OK正在成為越來越多的人的愛好。

聽說笑可以提高對癌癥的免疫力。這笑就來自于樂趣。對樂趣的追求,可以說能起到維護健康、延長壽命的作用。然而,我們也深知構筑、保持良好的人際關系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格拉瑟博士說:“保持良好關系的最佳辦法就是保持一起學習的樂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283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