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守則情侶必備的寶典 守住愛情的最佳秘訣

如果判斷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適合發展情侶關係呢,其實這個也是需要守則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情侶戀愛守則,看你們適不適合做情侶阿克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很推崇七個月原則。

因為你很可能和同一個人約會了六個月以後,還是覺得你們做不成情侶。”但如果你們約會了七個月,中間沒有任何第三者介入過,那麼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了這一點,你們都已經是情侶了。其實透過這14件事情,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方的內心啦!兩人對性的看待有人認為男人對待性是嚴肅的,他們把性看成是親密、親的象徵。的確有很多小夥子還在持這種態度。在外過夜有些事本身並不可靠,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在外面過夜。有位律師說過這樣一句話:“清晨醒來時發現身邊還躺著一個人總是令我很尷尬。”“我覺得自己嘴裡的味道不好,她也是,而且我們還是穿昨天的衣服。
我真想離她遠遠的。如果她醒來以後還想擁抱我,那她一定是把我們當成情侶了。那就太可怕了!我只能同我特別渴望接近的人在外過夜,然後我們的關係就會突飛猛進,不言而喻了。”

在外過夜後還做早餐,我的朋友艾克斷言說:“第二天還要做早餐?那可真是個不小的考驗。

夜裡你已經得到了你想要的,你還要做早餐?你是想同她多呆一會兒吧?”因為,即便是最簡單的早餐,也是需要他放棄一些東西的,比如關注股市行情、與朋友晨練等。允許你使用他心愛之物小林對他的車愛若至寶,任何人都別想輕易借走他的車。“想借我的車就必須按我說的一絲不差地去做,因為我請專業人士在我的車上裝了報警器……但我妻子在我們約會三次以後向我借車,我當時的回答是,"好的,沒問題。"。

在公共場所親密的小動作比如,當你們與朋友在飯店吃飯的時候,他在桌下撫摩你,或者你們站在一起的時候,他把手滑進你的襯衫撫摩你的背。這些小動作往往不會讓別人看到的,所以這並不是為了向某他人表白你們的關係,只是讓對方知道,茫茫人海中你們共有一個空間。不要動不動就展示你倆是情侶,幹諸如親嘴、擁抱、摸屁股之類的勾當。大家對此不敢興趣。在你同屋在場的情況下,不要過於親昵。要知道他也是只狼,

以免激起它的食欲。 3.即使要在公眾面前接吻,也要文雅點、藝術點,萬不可將手放在她屁股上或小腹部或兩腿之間有其它同學在場時,不要將女友帶回過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