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保持最好的情緒

勇氣就是能夠超越憤怒、悲慘、恐懼、不平,同時內心明確地告訴自己生命是美好的,盡管有很多磨難,但生命是有意義的。--桃樂絲·湯普森

你有沒有發現,你身邊做得比較成功的人總是積極樂觀的?總是給人以信念、希望和力量?無論做什么都全力以赴?無論多少難做的事總是積極面對?從不無聊地消磨時間?

為什么?因為他們始終保持著最佳的情緒狀態!

你的情緒決定了你一天的工作學習狀態。如果早上你心灰意懶,那你一天的工作決不會出色!如果你早上就煩悶低沉,那么你今天將不會有什么收獲和進步!情緒、心態決定著你的眼睛和手腳,

保持最好的情緒,你才能合乎成功的企圖心,你才有鑄造成功的力量。

但生活本身不會給你一個平靜的港灣,讓你停泊情緒的小船。你要自己調節,自己呵護,自己去尋找最佳的狀態!試試下面的方法吧,它們不直接為你鑄造成功,卻可以時時呵護你打拼許久的傷痕累累的企圖心。千萬別小看了自己的情緒,正是每一天每件事情自己的心態決定了你的一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liyi/282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