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看待餐飲加盟,免得怎么賠光的都不知道

現在隨著品牌連鎖的盛行,各種的加盟都涌現而出。一些投機取巧之人變著法的各式各樣陷阱的,想找項目創業的人,不少栽了跟頭。餐飲行業尤其嚴重,以至于很多人,提到餐飲加盟,腦子里首先想到的是不是騙子。

這年頭騙子多了,更嚇人的是有知識的騙子多了。今天就揭秘餐飲加盟行業陷阱,免讓一些朋友受騙。

餐飲加盟公司大致分為幾類,

一、一些老牌加盟公司。此類加盟公司是以餐飲加盟起家的,公司項目眾多,市面上有啥項目,他們都能做。這類公司一般有原始積累,公司一般整的規模都很大,

龐大的招商團隊,有運營人員,研發人員。部分公司還對外宣稱自己上市的,和政府掛鉤的等等。但是其本質還是為了掙加盟費和首次物料費。不關心店鋪的存活率,項目多,死掉的或是老項目,重新包裝就可以對外招商。

二、純皮包公司,看著別人做餐飲加盟掙錢。三五個人成立公司,花重金把辦公地點裝修的金碧輝煌,無實體店鋪。200個人的團隊,有200個招商人員。后期運營和產品研發人員,都是打醬油的。合作都是一錘子買賣。坑死人不商量,很多交了加盟費,連店鋪都開不起來。這類企業就是餐飲行業的敗類,可恥!

三、直營品牌。做品牌直營的,品牌有一定知名度,還想占領更大的餐飲市場,加盟拓展自己的品牌。大家熟知的有肯德基和***等。

這類知名品牌一般投資很大,但是存活率也高呢。所以有投資能力的,可選此類項目。

四、個人店鋪對外加盟。有的小店生意好,看別人加盟掙錢了,也想加入加盟大軍。這類好像只教個手藝。能不能適合自己,就要自己的造化了。

最后提醒大家,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chuangye/canyin/2827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