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要努力,你就能勝任所有你想做的事

目標的設定如一座堡壘,它需要穩固的架構,而不是隨意的堆砌。為學習新的技巧、增加收入、事業擴展、個人成就以及你的家人,請趕快具體地立下目標。這對你的成功非常重要。只有這樣做,才不會被別人的目標所影響。

許多人工作只為了賺錢。但如果你告訴自己是為了成就及使命感而工作,那你自然會賺大錢。不須過分在意工作薪資的多寡,因為錢不過只是成就感的附屬品罷了,這點相當重要。許多富有的人依然會沮喪,他們沮喪的理由,多半是因為生活缺乏成就感或沒做出任何有價值的事情。

還有些人僅僅以錢來評估一切,但即使賺更多的錢,也無法自我滿足。他們生活的一切需求都已達到滿足,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再次引起他們的興趣了。之后,他們自然便會發現,心靈的空虛是無法以財富來填補的。

因此這時,除了為成就感(使命感)而工作的方法以外,別無他法可消除沮喪了。

如果你是個沒耐性的人,怎么能顯得精力十足、神采奕奕呢?只有堅持到底的人,才有旺盛的精力足以克服之后的所有難關,享受成功的掌聲。

不要再對自己說:“我記不起人名,我數學很糟,我英文很爛。”只要你愿意做,就做得到。只要努力,你就能勝任所有你想做的事。成功者要求自己處處都要有好的表現,因為他們深知一般人都把時間精力花在告訴自己多么差勁上,

而不做競爭的準備。

只要做到以上這幾點,你就一定能擁有旺盛的精力。假使要成功,光有積極奮發的斗志是不夠的,倘若你的身體與你唱反調,大腦喊著要罷工,那就什么也做不好。

也許因為持久的戰斗,讓我們身心俱疲,不由得產生沮喪的情緒,這時不妨多替自己打氣:“其實已經做得很完美了,只不過還有一丁點小缺失要修正,加油!就只剩一丁點了!”這幾句話,足以勝過幾十瓶提神飲料的效用。記住,一定要讓自己有充沛的體力才行。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13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