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放棄是真正意義的瀟灑

如果你走進一條無路的死胡同,你應該趕快放棄,必要的回頭,會給你帶來新的契機。

如果你得到一個意外的便宜,你應該趕快放棄,便宜的背后,往往潛藏著陰毒的殺氣。

如果你的成功已達頂峰,你更要學會放棄,激流勇退,給世人留下輝煌的記憶。

放棄是一種智慧,放棄是一種豪氣,放棄是真正意義的瀟灑,放棄是更深層面的進取!

你之所以舉步維艱,是你背負太重,你之所以背負太重,是你還不會放棄,功名利祿,常常微笑著置人于死地。

你放棄了煩惱,你便與快樂結緣,你放棄了利益,你便步入超然的境地。

如果你能連放棄也放棄,那你便很偉大了,你已和圣人無異。放棄,你就可以輕裝前進。放棄,你就可以擺脫煩惱,擺脫糾纏,整個身心沉浸在輕松悠閑的寧靜中去。

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

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所以,生活中應該學會懂得放棄。

今天的放棄,是為了明天的得到。干大事業者不會計較一時的得失,他們都知道放棄,如何放棄,放棄些什么。

放棄還會改善你的形象,使你顯得豁達豪爽。放棄會使你贏得眾人的信賴,從而掌握主動,放棄會讓你變得更精明,更能干,更有力量。

學會放棄吧,朋友,放棄失戀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恨,放棄心中所有難言的負荷;放棄費精力的爭吵,

放棄沒完沒了的解釋;放棄對權力的角逐,放棄對金錢的貪欲,放棄對虛名的爭奪……凡是次要的、枝節的、多余的,該放棄的都放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79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