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勇于實踐

著名的哲學家安冬尼曾說過,首先到達終點的人往往不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那些集智慧和力量于一身的,會做出明智選擇的人。

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精力也是有限的,等待我們的一次次通向成功的機遇也是有限的,在這短短數十載中,要做出一個令人滿意、無悔的選擇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是多么的重要啊!然而在做出一個滿意的選擇之后,所面臨的又將是一個十分嚴峻的考驗--實踐。

是的,選擇一件力所能及,而且令人拍案叫絕的選擇無疑是件難事。因此,有許多人便在成功之門前不斷地徘徊著,

徘徊著。也因此而產生了“兩極分化”。

就如菲爾丁所說,“Makingagoodchoiceisthemostimportantthingthatfacesusrightnow!”(此刻做出一個令人滿意的選擇,對于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選擇固然要緊,但是選擇的背后又往往蘊藏著兩道截然相反的門:一道是通向成功的,但又是崎嶇、蜿蜒的小路,路上布滿了鋒利的荊棘;另外一道是會領你走向失敗的“光明大道”,它會使你在無意間來到懸崖峭壁,斷谷絕壁。

如果你選擇得好,而且又有一種堅實的信念,那么,你終究會通往功名,終究會跨過進入勝利殿堂的“最后一道門檻”;但是,如果你選擇錯誤,或者是只是選擇,沒有堅定的信念,那么,即使你的智商再高,也終將一敗涂地,纏繞著所謂的“目標”繞圈。

著名的哲學家安冬尼曾說過,首先到達終點的人往往不是跑得最快的人,

而是那些集智慧和力量于一身的,會做出明智選擇的人。

然而,做出一個滿意的選擇的同時,實踐更是不容忽視。沒有實踐,哪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呢?只有選擇,不付諸實踐,這樣只是一些善于紙上談兵的人的做法;對于那些明智的人來說,既要會選擇,又要會實踐,如此才能最終將能力發揮到最大限度!

著名的發明先生愛迪生就是在1000多次的實踐中找出如今的鎢絲;著名的醫學家李時珍跋山涉水、勇于實踐才最終編寫了醫學界的奇跡--《本草綱目》……

古往今來,有志之士概莫能外,無一不是善于選擇,勇于實踐的典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money/279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