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將需要奮斗終生

1、一個不懂得奮斗的人,那將注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后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復著每天的生活。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將需要奮斗終生。

2、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3、希望中有失望,失望中有希望。人生之路有平坦,但更多的是曲折,看你如何選擇,如何對待。一生中,沒有遺憾是不可能的!快樂就是這樣,它往往在我們為著一個明確的目的而忙的得無暇顧及的時候,

突然來訪了。

4、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忽晴忽雨的江湖,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人生最精彩的那一瞬間,是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苦苦摸索的過程,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心想達到的目的。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經歷是人生中最珍貴的財富。

5、受點磨難,沒什么不好,應該都知道,在磨難中看清自己,看懂世界才好。總要長些見識才對。人生,就沒有永遠的愁緒,別為難自己,學會放開,放下,看開想開,明天依舊陽光燦爛!

6、煩惱心上起,不想自然無。左右不了別人,可以左右自己!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

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7、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就像我們常說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后。只有堅強的忍耐、頑強的奮斗,才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一片晴朗的天空。

8、境隨心轉,物由心造,相由心生,你的心態越好,生活就對你,越發溫柔。愿余生,不為瑣事擾,之一笑而過,用最好的心態,過最好的生活。

?9、遙遠的旅途,不是距離,而是心境。心若累了,就飲一杯歲月的酒,淡然如水;心若苦了,就捻一抹流風的影,靜然如花;心若醉了,就聽一首憂傷的曲,浩然如月。

?10、世間萬千,處處皆是景。在花下飲茶,

心是含香的;在檐下聽雨,心是詩意的;在原野里奔跑,心是寬廣的,若對愛和美懷有溫柔的堅持,人生也會足夠的優美。

?11、金錢,是一個好人的仆人,但卻是一個壞人的主人;恨別人,痛苦的是自己,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于把生命交給別人!

?12、在自己的人生中,不論多少事情過不去,也要讓自己的心情過得去。懂得選擇,才能幸福;懂得大氣,才能快樂;懂得承受壓力,才能撐起生命的堅強。

?13、生活不是詩,也不是畫,因為剛好遇見你,生活便有了詩情和畫意。遇見你,雖沒有驚艷時光,卻芬芳了流年,溫潤了歲月。

?14、交朋友,別只看貧窮或是富裕。再富裕的人,對你不真誠,也稱不上朋友;再富裕的人,他的錢也和你沒任何關系。交朋友,交的是心,

而不是錢。

?15、走在熟悉的路上,往往會忽略了細微之處不可多得的美麗;而走在陌生的路上,卻又會因為迷戀途中的景致而耽誤了行程。身邊的人每天都在為自己默默付出,我們往往視而不見;而剛認識的人只要對自己好那么一點點,我們就會受寵若驚!

?16、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戳穿;有些話,能不說就沉默,藏在心里更適合;有些傷,能不揭就不提起,無聲忘記更明智。

17、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簡單就好;有一種心境,雖經歷人間冷暖,依舊溫潤;有一種微笑,雖經歷風霜雪雨,依然燦爛;有一種生活,雖忙忙碌碌,依然快樂;有一種歲月,雖冷暖交加,依然靜好;有一種人生,雖經歷千回百轉,依然生動。

?18、人生那么的短,

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快樂!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19、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種愉快的心理狀態和感受。時時、事事都能使自己快樂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最快樂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的人,是最幸福的。

?20、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樂。人生的輕松,就是能在這個喧囂的塵世,不用獻媚于誰,也不必跟誰說討好的話,他玩他的,你活你的。與其要別人看好,不如自己活到好看。

?21、人只會活一次,但要是活得精彩。人生在世,總會有些感情,因失去而美麗;生活有進有退,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

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松,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

?22、懂得享受生活的過程,人生才會更有樂趣。即便無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23、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實。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磕磕絆絆,雨雨風風。可是人生路上,總會有盞心靈的明燈照耀我們,一步步,向前進。

?24、人是要學會去欣賞平平淡淡。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懷揣一個夢想,不畏懼風雨,不害怕失敗,敢于行動,去追尋那個漸行漸遠快要消失的自我。

?25、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么,要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我們自己的人生。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7930.html

?25、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么,要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我們自己的人生。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793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