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有的付出都有意義

柴靜在《看見》一書中寫過這樣一句話:每一個輕松笑容的背后,都曾經是一個咬緊牙關的靈魂。我覺得對于“努力”和“付出”而言,這句話是最好的證明。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義。

前兩天在后臺收到一位讀者的留言,她說查到考研成績的時候有點失望,感覺自己本可以考得再好一點,現在分數不高不低的,有點尷尬,自己想去的學校可能有點懸,選擇調劑學校的時候又覺得心有不甘。

她說:“其實我真的盡力了,從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很聰明,別人做一遍就會的題我得反復做好幾次,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做那只先飛的笨鳥,可我付出了特別多,還是換不來自己想要的結果,就……很有挫敗感,很難過。”

其實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候吧,在迷茫和焦慮中不知所措,甚至是自我否定。

必須承認,這世上有很多事情,在當下來看都是不公平的。

很多問題沒有答案,很多故事沒有結尾,很多努力和收獲都不成正比,但我還是很相信那句話: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71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