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都有恃無恐,愛一個人,到底應不應該毫無保留的付出

很多女孩子,總是會在愛情面前,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最后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這樣真的是愛情本應有的意義嗎?其實,相比于毫無保留的付出,筆者更傾向于“愛人者先愛己”的說法,俗話說“飯不能吃太飽,愛人也不要愛太滿”,否則將會事與愿違。那么,愛一個人為什么不能毫無保留的付出呢?面對愛情,又該付出多少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01.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都有恃無恐

這是著名歌手陳奕迅的一句歌詞,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蘊含的意義意味深長。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拿出來,這樣他反倒不會珍惜,而是應該講究一些小技巧。

比如,在他約你吃飯的時候,你時不時的推脫一次,這樣他想要約你的欲望就會更加強烈,對你的感情,也會更加濃厚。但如果,總是你主動約他的話,那他就會覺得你非常喜歡他,根本不會有失去你的可能,因此,也會變得不夠珍惜。所以,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一定要記住“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這句話。

02.愛人先愛己

無論你遇到了多么喜歡的人,哪怕你想要傾盡全力,和他在一起,也要給自己留一些原則和底線,不能夠一味的付出。在你愛別人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對自己,不要做出讓自己姿態變低的事情,所以,在戀愛的時候,一定要記住“愛人先愛己”這句話。

03.懂得欲擒故縱

人,總是這樣,當沒有得到的時候,總是會想方設法的得到,當得到這段感情之后,就會變得沒有那么上心了。也許他追你的時候,會每天給你發晚安,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帶你去醫院,會想方設法帶你吃各種好吃的,但是在你答應和他在一起之后呢?也許他就會變得有恃無恐。所以,在你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

一定要懂得欲擒故縱,只有這樣,愛情才能夠更加長久。

情感寄語:在戀愛的過程中,并不是互相喜歡這么簡單,而要講究一些戀愛小技巧,只有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才能夠更加長久,所以,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一定要懂得掌握分寸,不要毫無保留的付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