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執行力的保證就是準備

是因為在準備的重要性上認識的不同,才造成了現在企業之間巨大的差距。

在一個企業里,一些員工看似很聰明,卻效率不高;而總有一些員工做起事來很有條理,有極高的執行力,許多管理者只看到了表面。經過調查,那些總是能夠出色完成任務的員工,無一不是善做準備的人。也就是說,執行力的保證就是準備。

在有些聚會上,總會聽到一些老板的抱怨:“我的會計主管工作態度積極主動,勤勞苦干,非常敬業。但為什么總是一再把事情辦砸?”“我的助手一天到晚地在忙碌,卻效率極其低下,簡直讓人無法忍受!”

“員工在執行任務之前,他們準備好了嗎?”人們往往會有這樣的疑問。在工作中,使員工苦惱的,往往不是工作的復雜與繁重,而是他們沒有弄清要怎樣去完成任務。是他們的能力沒有達到嗎?是他們不積極主動嗎?其實不盡然,是他們沒有做好應有的準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276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