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新娘新郎禮服搭配技巧

新郎新娘最隆重的一次出雙入對那就是婚禮現場,婚宴當天,新郎新娘的配飾、禮服搭配甚至妝容都非常重要,因為婚禮是你們恩愛的第一秀場!從前也許新郎並沒有發現原來自己的愛人是這樣美,盛裝打扮讓新娘在那天格外動人,不知不覺中,你為我著迷,而新人的禮服搭配也顯得格外重要,舉手投足間,你為我著迷,你為我心動,從此一起編織幸福旅程。

四類精選禮服搭配推薦給新人。

1、新娘白紗總是千挑萬選,而男士禮服是不是就草草了事?選對白紗,也要因為白紗選對新郎的那件禮服,做一枚合格綠葉也能玩出不同的綠葉風格。出雙入對的配飾、禮服甚至妝容都非常重要,因為婚禮是你們恩愛的第一秀場!

2、現在人人都想有點法國味,層層疊疊的蓬裙在寬敞的婚禮會場中特別能展現其華麗的感覺,新郎可以選擇具有浪漫懷舊情結的華麗燕尾復古禮服。如果你的背心足夠亮眼,那禮服就無需更多的裝飾。

這是最常見、最能夠修飾身材的禮服種類。特色是前短後長,前身長度及於腰際,後擺拉長,可表現出修長的雙腿,並有收縮腰身的效果。在外國,傳統是在晚間六點以後穿著。

注意事項:燕尾禮服細分為兩型:傳統歐式燕尾服比較修長,前幅短呈背心狀,而後幅則長似燕子尾,因而得名,顏色一般以黑色為主,另外亦有灰色及白色。日式燕尾服前幅較短,並斜斜向後幅彎出,從腰間開始收窄至臀部位置。穿著時,多數配以背心、腰封,感覺隆重高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