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渣女最害怕失去什么 渣女什么也不怕失去

渣女最害怕失去什么

如果是真的渣女的話,是不會害怕任何失去的,至少來說不會害怕失去你。因為在她眼里,沒有什么比錢重要,在她心里,你只不過是她不斷索取的獵物,她對你根本沒有什么真情可言,因為她不知道什么是真情,只顧玩弄別人的感情,來彌補心里的缺陷,滿足自己的欲望。

渣女有哪些特征

1.長相在5-7分,注重外表,包括衣服、身材、儀態、表情、化妝。不完全追求公主淑女風,因為比較喜歡歐美系的審美,大概知道男生喜歡什么樣的打扮。屬于清新干凈的長相,從來不染發,淡妝。
2.很會撒嬌,

男性完全拒絕不了。在生活中會根據形勢和需求,通過撒嬌來尋求男性的幫助,和尋求女性幫助的方式、語氣是不同的。這幾乎都是本能的,而且一氣呵成,會根據男性的反應來調整,在撒嬌的時候其實真的是下意識的,而且看人。

3.和多名男性朋友保持曖昧的行為,即使有男友也不公開,還是有一種“available”的氣場,很難形容,就是看上去還像是單身,還很自由,和男生談笑風生的樣子吧。
4.基本上第一次見面說幾句話、幾個眼神就能大概判斷出這個男生是否對對她有好感,如果完全沒有好感的不會繼續來往,即使來往也會當作普通朋友。如果察覺到有一點好感,會更熱情一些。

5.她們善用社交軟件“賣(zhuang)萌(bi)”,每天發狀態。內心大寫著寂寞空虛冷,

可是配圖都是各種雞湯正能量。怒刷存在感,博取同情和安慰。

6.內心只想著索取,卻從不付出。渣女會認為男人是她的取款機,自己只會索取,卻從不付出。這樣的女人帶給男人的傷害是很大的。男人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卻是被玩弄的感情!
7.特別的虛榮,自私,只為得到自己的滿足。虛榮女,一般都為追求各種上等生活,買各種名牌衣物或者包包,就算是自己家庭不好,也會為了追求精神的滿足,而到處借錢去買,這類女人則少碰。
8.渣女善于挖墻角、利用她的優勢獲取益處。這個都用不著說了,影視劇里太多案例。能被說成渣女,在別人眼里確實已很差了。倘若碰上渣女,男人也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貪戀美色,是不是太精蟲上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