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遇到有這樣幾個軟肋的男人,就嫁了吧

愛,會讓人有軟肋。愛上一個人,就有了憂慮,有了弱點,男人只有面對自己深愛的女人,才會有這幾個軟肋。

愛你的男人,常常報喜不報憂。

害怕你憂慮,對你情有獨鐘,一定會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絕不越雷池半步,害怕你吃醋、傷心,他會按時回家,不隨便約異性唱歌吃飯,果斷刪除給自己發曖昧信息的異性,在異性面前還不忘夸你的好。

愛你的男人,害怕你過于操勞,一定會和你分擔家務。

家里的油鹽用完了,他會主動去買,不會覺得男人逛菜市場有多丟臉,還會常常為你下廚。

愛你的男人,害怕你生氣難過,會向你低頭認錯,有時候,不是他真的錯了,而是,對自己老婆,沒有那么多計較的。看到老婆開心,自己才會安心,看到老婆難過,

自己心里面指定會內疚不舒服。愛你的男人,必定會有軟肋,你的點滴不如意,都會讓他揪心,他害怕你過得不好,害怕你跟他受苦,一定會竭盡全力給你幸福和快樂。

愛你的男人,娶了你,就一心要給你幸福,他害怕你受苦受累,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生活上,對你細心體貼,記住你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的顏色,變著法讓你開心。

愿天下所有女性同胞,都能遇見一個對你有軟肋的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