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本事的老公也玩婚外情 還被人家追上門討債

做為家庭主婦的我每天的日子都是重複的,可是女人不都是這樣嗎,有什麼辦法呢。

有一天,我又如往常一樣在家摘菜。突然聽到敲門聲,

我還以為是老公下班回來了呢,趕緊擦乾淨手去開門。

一開門卻看見一個陌生的女人,此時這個女人雖然不像是壞人,可明顯已經怒火滔天了。

我說你是不是敲錯門了,對方往後看了一下門牌,然後說沒錯啊。我就是找某某(我老公的姓名),然後就在那破口大駡。

這時,樓上樓下的鄰居紛紛都出來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而且我在她罵罵咧咧聲中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老公在我頉惹了風流債。

這讓我如何是好,眼前的局面是我不能招架的啊。

我想直接關門不理她,可這時那個女人更猛,拿了一疊照片扔在我臉上。

我一看全是自己老公和這個女人的不豔照,我不想讓鄰居看笑話,我趕緊把她拉到屋內。

然後問她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她發洩了一通明顯情緒好點了。

於是她邊流淚邊說老公騙了她,讓她懷孕後就玩失蹤,沒辦法她去打了胎。可想想憑什麼男人玩了女人,一點事沒有,就拍拍屁股走的一乾二淨。

可女人就要受這個苦,所以她今天來就是要老公賠償她的損失。

雖然我猜到老公的所作所為,可當她說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我暈暈的問她要多少錢,我現在只想快點打發她走。

對方把銀行卡號留下就揚長而去了,關上門的那一刹那,我淚如雨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