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抓緊時間,再多的美好明天,到頭來都是被荒廢的昨天

程姐的文章常常見解獨到,旁征博引,每次讀后都讓我深感佩服,這和她大量閱讀的習慣關系密切。

最近在群里聊天時,程姐曬出了她2018年讀過的書單,長長一列下來共兩百多本,讓群里的朋友都嘆為觀止。

被問及是如何在一年內讀完這么多書時,程姐說道:也沒什么大不了的,每天給自己定下讀書任務,然后當天完成就是了。不要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因為今天的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冒出什么事情。

程姐的厲害就在于,做到了今日事今日畢。

反觀自己,買書如山倒,看書如抽絲,去年買的書很多到現在也只是翻開了引言。

我總是告訴自己,今天很忙,沒有時間,明天再看吧。可是卻有時間在地鐵上刷微博,有時間在閑暇時看劇,所以才會在年終結算時看著自己讀過的書目感到悔恨。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每天都會有不同事情要完成,如果我們把當下應該的任務不斷地向后推移,那將最終一事無成。

不要總覺得明天很多,如果你不抓緊時間,再多的美好明天,到頭來都是被荒廢的昨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266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