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再苦,再累,就算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寫盡失敗的人生歷程,要明白他們都已經過去、成為了所謂的過去式,過好自己正在進行的每一天,珍惜好此刻的每分每秒,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總是想著過去,它有什么用,除了回憶,又能增加什么,除去回味,又能改變什么,過去的已經永遠的埋進了歷史的角落,屬于自己就是將它徹徹底底的放下,放下它,自己才會過得更好,忘記他自己才會心無雜念的更增自己干活的激情。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漫長的沒有那么多的時刻去浪費,也沒有那么多的時刻去埋怨,

人生是一條道路,是路自然就在所難免的有所曲折與坎坷,要不就是人為加力,為你改變成了康莊大道,改成了平坦寬闊的公路。

沒有潛質,誰又會為你改變,他們就算要改,人很現實,你比人弱,他人就會對你不屑一顧,不但不屑,而且還會變本加厲的嚴重打擊,在那里對你狂踩,叫你永世不得翻身,而你比人強,他人就會對你百依百順,對你唯命是從,服服帖帖。酷網名

忘了過去,一切重新開始,這才是我們真正正確的決定,不好老是拿著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來說事,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此刻。此刻過得好才是真的好,就算你以前過得很好,此刻變得潦倒,屬于你的還就是此刻的潦倒,不會是從前的完美,珍惜此刻,過好正在進行的每一天,

才是我們需要去做的。

忘了過去,過去不好想,去想沒有用,過好此刻,創造未來才是我們發奮的方向,才是我們的追求,讓我們一齊向著未來要完美,對著此刻索繁華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所選,放下過去的一切,讓我們攜手擁抱未來,共同開啟我們完美的明天。

生命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舍不得也無法忘記,悲哀的事常會深深的刻在心里,留下那么深那么深的痕跡,我們總是刻意去忘記它,可最終還是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突然的閃現出來,生活中,我們不但要學會記憶,而且要學會忘記過去。愛情過后

忘記對于痛苦來說是一種解脫,對于疲憊來說是寬慰,對于自我是一種升華,在人生的路途中,

如果把什么愛恨情仇,功名利祿,恩恩怨怨,是是非非等都牢記在心中,讓那些悲哀事,煩惱事,無聊事永遠縈繞于腦際,在心中烙下永不褪色的印記,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無形的枷鎖會使生命活得很苦很累,以至精神萎靡,心里絞瘁,生命之舟就會無所依存,就會在茫茫大海中迷航,甚至有傾覆的危險。

如果我們學會忘記過去,把不該記憶的東西統統忘掉,那就會給我們帶來心境的愉快和精神的簡單。正是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忘記失敗,便能充滿信心,勇敢滴應對未來的挑戰;忘記痛苦,便能擺脫糾纏,讓身心沉浸在悠閑無慮的寧靜里;忘記遺憾,便能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忘記過去,便能知足常樂,

活得更加瀟灑。

學會忘記,能走出失敗的陰影,走出自卑的泥潭,走出痛苦的深淵,重新認識自己;要學會忘記,想大一點,想遠一點,想開一點。對已經過去的無關緊要的事,要糊涂一點,淡化一點,寬容一點,蒙朧一點,及時將這些東西從大腦這個倉庫中清除出去,不讓它們在記憶中占有一席之地。

學會了忘記,我們就是一個健康的人,成熟的人,就能放下過去那日益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精力充沛地應對此刻,信心百倍地去迎接明天,創造亮麗的生命風景線。

不管怎樣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日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堅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266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