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親愛的 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

有些女孩子在分手之後,哭哭啼啼的對我說:“我好喜歡他阿,能不能讓一切從頭來過,我一定會對他很好的,不會和以前一樣……”等等諸如此類的話,可是我們都知道,世上沒有賣後悔藥,也不是所有愛情都可以重新再來過。

“我去自殺了。”

羅茜說她在日記上寫了這麼一句話。

我安慰她“沒什麼過不去的啊,生活很累,但是你美啊。”

羅茜說了句“對哦”,然後傻笑了一會兒,接著苦起臉。

“我可能把這輩子過壞了,能不能重新活一遍啊,能不能重新認識他啊,能不能所有的一切,都重頭再開始一次啊。”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了,如果人生可以有一鍵格式化,我願意替她按一下。

羅茜前幾天和男朋友分手了,她是我見過最莫名其妙的人了。

她從來都沒和男朋友說過“我愛你”,從來沒送過男朋友禮物,從來沒有對他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情,甚至很少對他態度溫柔,她一直那麼霸道,一直那麼傲嬌,一直那麼難以取悅。

但其實呢,羅茜說,她喜歡死他了,只不過她這個人好像有毛病,越喜歡誰,就越對誰不好。

他難過的時候,本來她是想說“來抱一下”,但是卻說了“大男人哭什麼哭”;

他下班很累的時候,本來她是想說“我煮碗面一起吃吧”,

但是卻說了“我也餓了”;

他過生日的時候,本來她是想說“生日快樂,我會對你好的”,但是卻說了“你要越來越愛我啊”;

他說他受夠了,想分手的時候,本來她是想說“不要走啊,我好愛你”,但是卻說了“好啊,分吧”。

羅茜好像有毛病,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

永遠都說不出心裡的話。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看過《春光乍泄》的人,大多都記住了這句話,這是何寶榮的殺手鐧,好像在他的世界裡,他和黎耀輝的關係,只要壞了,就能重啟。我們總是羡慕著這種任性放肆,希望這個總是能縱容我們一次又一次重來的人,就是我們身邊的人。

羅茜說,可能每一個把生活過得一塌糊塗的人,都幻想過,如果一切能夠重來,那該有多好啊。

有的時候我們總會希望人生能重來,因為我們身後好像有很多很多的遺憾,我們總是以為,只要重來一次,就會把遺憾全都彌補。

但是啊,怎麼可能呢?就算是重新再走一遍,還是會遺落一地的遺憾啊。

所以別做那個古怪的人了唄,喜歡誰就說出來唄,想對誰好就去做唄,把自己刷新成2.0版本,也許比重頭來過的結果要好得多。

有的人是這樣的,面對喜歡的人,永遠都太過刻薄,好像怎麼都說不出溫柔體貼的話。嘴上逞強著向對方展示自己的驕傲與強悍,卻不知在日子的恍惚間已經變成如匕首一般傷人的利器。

不如我們從頭來過,如果真的能從頭開始,請你對心愛的人溫柔以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