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與其苦等運氣,不如發展自己

在如今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每時每刻都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所以就出現了信息更新太快,我們來不及更新自身的信息,就慢慢的產生焦慮、不安等的情緒。尤其是聽到某某某怎樣怎樣就紅了,某某某突然賺到大錢了的這種消息的時候,我們的焦慮、不安便愈發的嚴重了。

所以便涌現了一大批去做網絡直播,認為直播容易賺錢,容易出名。就這樣開啟了美好又希望渺茫的道路。

何為美好,何為希望渺茫。

首先,錢是大多數人奮斗的動力。當一個行業賺的錢足夠吸引人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去朝著這個道路前進。

就眾所周知的事例,經人員調查關于小朋友長大后想當什么,據統計大部分學生長大后想當明星,當網紅,只有少數的學生選擇了研究類的行業。造成這種現象的出現,我想受到網上的影響頗多。

其次,當人人都渴望快速取得成功時,這條路就會走的擁擠。并非所有人肚子內的干貨足夠他們前進,所有就存在有人紅的久,有人紅的短,有人苦苦掙扎。

在這里,我想說的是,那些花費許多時間去想象自己大紅大紫的人。是時候停下來思考思考自己是要堅持的幻想,還是趁著年輕去學習新知識,儲備自身,提高自身的價值再去奮斗呢?

我想大家會選擇后者吧!祝福大家取得自己勝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6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