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的經營不是彼此!

有女性聽友問我:前任回頭,內心不愛,快奔三十,十分焦慮,硬要湊活,心有不甘,怎麼辦?話語簡練,字字珠璣,但是內心卻又糾纏、彷徨,可見一個性格乾脆的人遇上感情的困擾也是慌亂的。

我的回答是:焦慮好過痛苦,一個人焦慮好過三個人痛苦,甚至是更多人!

一個臉上時常掛著焦慮的人是不可愛的,又怎麼可能吸引異性的目光?甚至有可能遇上同樣焦慮的男人,兩個急著結婚的功利之人結合的結果一定是悲慘的結局!但如果帶著積極和自信的心態終究會遇上適合自己的姻緣!

我發現很多女孩年紀輕輕就開始急著嫁人,

相親、逼婚、早早的去見對方的父母,甚至還沒結婚就住進了婆家,但事實說明這樣的行為招致的是痛苦的結局!

原因很簡單,結婚如果不是水到渠成,結果一定是徒勞無功!

事業好像從來都是男人的事情,很少有女人志在於此。的確女人的職場生涯相對短暫,孕育孩子也成了工作的牽絆,但是女人不能沒有自己的事情做。

你會發現那些恨嫁的女人通常都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放在了男人的身上,如此一來便使得自己孤注一擲的把命運交到了男人的手上,不僅缺乏了自信,也讓男人疲憊,結果會更加導致彼此的感情不和。

也許女人都太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了,也許女人都太把經營男人當成了自己的事業。

但是女人搞錯了一個概念,所謂婚姻的經營不是指彼此之間,更不是經營對方,而主要是經營自己。

唯有把自己經營好,才有可能吸引一個願意愛你、呵護你、欣賞你的男人,如果只是一味的焦慮出嫁,形式上的完成婚姻大事,絲毫不懂得提升自己,結果一定導致的是迷失和彷徨。

婚姻對於女人而言不是嫁出去,而是引進來。雖然我們傳統意義中都是男娶女嫁,表面上看是男人給女人一個家,而事實上操持家庭的都是女人,女人就是家,女人是家庭的氛圍。

如果一個女人只是一味的希望男人給自己一個家,那麼最後女人只會成為家庭的裝飾品!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無異把婚姻的標準單一的建立在了年齡之上。

婚姻的基礎是男人懂得了責任,女人不再迷茫,否則即便年齡再大也不適合走入婚姻。

我愛你,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你是你!我們想要結婚,不是因為結婚而結婚,而是我們想長期的照顧彼此!

成家不是應該的事情,而是內心真實的訴求,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家,心裡有了對方便會湧起一股溫暖和平靜才是家的感受,家在你內心深處!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63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