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幾大必看的勵志電影

《青春派》

高考的時候,老師總是給我們看《青春派》。這部電影,我看了不下五次!每一次看都有很深的感觸,進而激發出濃濃的鬥志!更加發奮學習!

人生幾大必看的勵志電影

這部電影,老師的話已經成為經典!相信很多高考過來的孩子都看過這部電影。

老師說的,特別在理。只有考上好大學,才能找到好工作,所有學生都在向前拼!

但是啊,高考過後,留下的,是深深的情誼,那種感恩,無法言說。

相信高考肯定是大家人生第一件大事。印象是很深刻的。當初的拼搏,源於勵志!

主題:努力的人生不後悔

《美國往事》

人生幾大必看的勵志電影

以前看的時候並不能完全理解這部電影,電影裡太多的內容讓自己並不能一下子就可以消化得了。重看這部近四個小時的電影,沒有覺得半點枯燥沉悶,好似在翻閱一本渾厚的小說,一生中所有最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面,值得慢慢回味……

“青春和強壯會隨著鋒利的劍而消亡”大幹一場的青春,不曾虛度的十年。歲月讓人枯萎,而我們現在有的只有回憶……

主題:包涵整個人生

《教父》

為北電校考才堅持看完,那時無感的我還看了2遍。——在資料館大螢幕重溫完《教父》後,讓我開心又“遺憾”的是:以後提到我個人無感的高口碑佳作,我就沒《教父》這讓我一直掛嘴邊的代表作可舉例了!

無論是演技還是鏡頭、音樂的運用,

都給人以一種美的享受。這部電影是極其需要沉下心來品味。

主題:金典黑幫電影

《天堂電影院》

關於忘年交,關於青春,關於愛情,關於真誠。三十年的時間,你會習慣多少事情而又忘了當初那些感動。

當天堂電影院倒塌的一瞬間,腦中殘留的畫面想起了阿爾弗雷多的那句話:當你在這裡待久了,你會以為這裡就是世界的中心,你要離開這裡。對未來的信仰和憧憬。

生活不是電影,但這部電影深深的感動著著我,初戀應該是每一個都難以忘懷的,無論過了多久,都會記憶猶新,人生中遇到一個好人生導師是非常幸運的,我很羡慕多多遇到的好導師!

主題:不管以後幹什麼,你都要熱愛它!

《肖申克的救贖》

此片絕對經典,

講述了一個男人含冤入獄,並在相當惡劣的逆境中成長並成功的故事但他並沒有對自己的未來失望,可以看出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其中一個片段,在監獄的圖書管理員,在出獄後去了推薦的崗位工作,但是他完全適應不了出獄後的生活,對生活失去了追求,身邊的人也對他處處苛刻,最後導致自殺,由此可見肖申克的內心是多麼的強大,此刻的我已被肖申克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結局很完美,好人得到了幸福,貪婪的人也得到了懲罰,同時也講述了友誼的珍貴,此勵志片,百看不厭。

《當幸福來敲門》

絕對經典,本片講述了一個男人,一個父親,一個丈夫的成功之路,詳細詮釋了越努力越幸福的真諦。開始男主人公一家用自己的積蓄買下了一批先進的科學醫療儀,

由於醫療儀的比較昂貴,很難推銷出去,這就導致了男主人公失去了經濟來源,由此衍生出了很多家庭矛盾,妻子無奈(妻子一天打三份工,說明妻子很愛這個家,但是現實的殘酷,只能選擇無奈的離開)的離開更是讓他雪上加霜,但男主人公在這樣無奈的絕境中也不失對生活的熱情和對兒子的愛,他與兒子的很多片段都很感人,而當他拼出魔方的那一刻,全域開始逆轉,幸福越來越逼近,最後成為了成功的股票專家。本人被男主人公深深的自己和那種對家庭的愛深深折服。每當情緒低落的時候我都會把這個勵志片翻出來看一遍。

《阿甘正傳》

絕對經典,

此片講述了阿甘在世人各種嘲笑的眼光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夢想,追求著自己的那份愛,可見阿甘是多麼好的一個人啊,那種樂觀的心態,做事的執著和那顆單純的心靈,真的很讓人感動,很喜歡阿甘,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請善待他。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dstaici/263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