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致自己超勵志的句子,一路上吭咬牙堅持!

1、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2、假裝成熟,假裝堅定,假裝全世界的銅牆鐵壁無法傷到自己,但這在離你最近的過來人看來,便輕易識破你內心年少輕狂的伎倆。無可否認我們曾經多麼無知與天真。

3、放逐自己流浪到遠方,希望,時間能治癒好這道傷。從淡聯繫到不聯繫再到毫無關係,總該慢慢去適應的。我思考著,而本質上是我有了被世界遺棄的感覺。

4、阻止了我的腳步的,並不是我所看見的東西,而是我所無法看見的那些東西。你明白麼?我看不見的那些。在那個無限蔓延的城市裡,什麼東西都有,可惟獨沒有盡頭。

5、要有一顆平和的心態。壞心情是想不開時折磨出來的,其實現實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根本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要拿得起,放得下,拿得起是一種勇氣,放得下就需要一種胸懷。

6、在追逐自己夢想的路上,從來沒有一帆風順,沒有一蹴而就,甚至還很枯燥。但沒有拼搏過的人生終究蒼白,沒有繁華過的平淡終究淺薄。很多人,都是在熬過很多年之後,才有資格獲得自己喜歡的生活。

7、有時候真的感覺越無條件對一個人好,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他都會感到越理所應當!但是請你記住能被你騙到的肯定都是那些在乎你的人。大家都不傻,有些事情不說出來是因為他把你們之間的情誼看得比什麼都重。

8、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曲,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心態。

9、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想要一件東西,卻怎麼也不願意為之付出持續的努力。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10、生活裡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

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幸福就象一道光,除了讓它照在自己身上之外,有時也要讓它照在別人身上。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2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