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簡短精闢的勵志簽名,很成熟很走心

1.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生活像一隻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隻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4.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5.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

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6.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有今天,活在當下,放眼未來。

7.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麼。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8.人往往在沒有退路時,內在的潛能才會發揮出來,你不逼自己一下,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9.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10.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11.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

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12.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

13.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14.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15.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16.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7.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18.在最平凡的生活裡,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9.只要你有志氣,就沒有不敢想的事;只要你有霸氣,就沒有不敢幹的事;只要你有骨氣,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和氣,就沒有辦不好的事。

20.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627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