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的句子:跌倒了也要笑


青春勵志的句子:跌倒了也要笑!
1、在人生道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也許你會退縮、彷徨、失落乃至屈辱,還會有種種不如意,
不受歡迎,不被認同。但只要我們執著地堅持自己的正確態度,只要方向正確,只要不斷地付出,就一定會勝利。 2、跌倒的,爬起來;受傷的,紮起來;哭過的,笑起來;落後的,趕上來;微笑露出來,信心拾起來;風帆揚起來,手掌疊起來;丟了就找回來,輸的就統統贏回來,相信自己就大聲喊出來,有夢的要把花開起來,有翅膀的都要飛起來。我們的未來,我們自己奮鬥! 3、過去是一種羈絆,亦是一種力量。再美好的,再傷痛的,都沉澱在過去中了,只剩下一些隱約的殘片,掛在那孤獨的心空。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奮鬥的路上,不要拒絕改變。不要說不在乎結果,沒有誰不希望自己的愛能得到回應,沒有誰不希望自己的愛會開花結果。
4、要想贏,就別怕輸,莫低下高貴的頭,種下餒棄的心,敗其行僅限一時,損志卻累長久。最可悲的,是受挫前一蹶不振,蜷縮在原地放任,就如被狗咬了,總想在咬狗中贏回來。明智的是,上錯了一趟車,就積極搭乘下一班車,方向錯了,再努力也是枉然。輸不可怕,不趴下幾回,誰知跌倒滋味? 5、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閒。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認為別人很複雜,往往是因為自己也不簡單。人的一生中,總有太多的惦念,不舍與真情。即使我們不甘,卻又不得不去面對,平靜的面對成功,坦然的面對挫折,豁達的面對屬於自己的人生。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352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