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要得意,不要狂妄傲慢,喜悅才能夠持續

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裡,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順境,不要得意,不要狂妄傲慢,喜悅才能夠持續;逆境,不要氣餒,絕望悲戚,事情還有轉機。人生路上,無論怎樣,我們都要走下去。榮也好,辱也吧,坦然面對,心平氣靜,安然于得失,淡然於成敗,依舊向前。

遭遇愛情,有的人願意做一個傻瓜,因為相信信任最重要,

沒有必要為了捕風捉影的事情,讓自己的愛情不堪回首;而有些人,希望自己做一個明白人,不希望自己在面對愛情時,是自欺欺人。

太容易失去的東西往往本來就不屬於你,真正屬於你的東西,即使被短暫遺忘了,鋪滿了灰塵,也會牢牢霸佔你內心的一個角落,等著終有一刻被擊中被喚醒,就像初戀跟夢想。

春去春來桃花開,念去念歸你終來。再苦再難共緬懷,同風共雨福門開。相牽相伴走餘生,頭白臉褶赤紅心。有誓無誓心永恆,誓盡誓餘誓愛你!

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喜歡我,只是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我知道你會在13月喜歡我,在32號喜歡我,在星期八喜歡我,在25點喜歡我,在61分喜歡我,在61秒喜歡我。所以我等你,哪怕我等不到,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愛情不是存在於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於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瞭解宇宙卻不能瞭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262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