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物以類聚,人以窮分!熱騰騰的毒雞湯,看完整個人都精神了!

1、聽過那麼多道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跑過那麼長的路,依然去不掉這身肉。

2、可愛的你,可以更美麗~

3、不努力怎麼會有收穫,努力了起碼還能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無能。

4、人生不如意十有**,剩下的一二,是特別不如意。

5、別人不是你改變了就能超越的,更何況你難以改變。

6、喝酒麻痹,吸煙麻痹,不過想忘記,不過想逃避。

7、你不努力,現實不會給你好看。你不堅持,現實不會給你好過。

8、他說你腦子有病,你還真信?你難道有腦子?

9、轉角不一定會遇到愛,但一定會遇到乞丐。

10、覺得自己糟糕的人生沒有那麼糟,因為我只是做到了上面的幾點而已!

11、有些事照照鏡子就明白了。

12、物以類聚,人以窮分。

13、女生不對自我狠心,男生就會對女生狠心。

14、想想以前嘲笑過你胖的人。

1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16、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17、身材不好穿不了好看的衣服,這年頭還有誰去看心靈美的啊,就正因胖,經常被人挖苦。

18、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呢?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車?還是自我在大冷天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9、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醜沒人肯瞎!

20、2018就要過去,

你的計畫實現了多少呢?如果實現了一點點,不要放棄,來年繼續打個草稿,吹吹牛逼。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261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