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送給自己成長路上,經典勵志短句

1.討厭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卻又不好好努力。你活該。

2.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3.凡事不要心急。時間對了,要來的總會來。

4.女人,要麼美一點,要麼努力一點。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點。

5.做喜歡的事情,奔赴真實簡單的生活。是是非非總是少不了,閒言碎語平常心就好,畢竟日子是自己的。

6.人生路那麼長別因為一件事一個人而丟掉了自己的善良應做個不忘初心溫暖善良的人

7.就算路不坦蕩,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8.身懶,毀了你的身材,

心懶,毀了你的夢想。

9.從現在開始,不留餘力地努力吧,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10.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倖沒說出口。

11.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12.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13.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14.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和顏悅色。

15.要努力,但是不要著急,凡事都應該有過程。

16.所謂靠譜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不玩心機,真誠以待。

17.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18.這個世界只要自己開心了,就瞬間變得美好了。

19.偶爾做一個溫柔的人,

不言不語,不爭不搶,不緊不慢,淡然處之。

20.有些事情你能想通也能接受但還是會難過。

21.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22.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這就是人生。

23.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24.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25.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26.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麼,不如一別兩清,做回那個**甲。

27.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612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