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激勵向上的簡短勵志句子,有哲理充滿正能量!

1、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2、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3、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鬥,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於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4、年輕,那麼短暫,那麼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

那麼,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5、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6、從現在開始,不留餘力地努力吧,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7、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麼樣,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8、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9、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10、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做!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61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