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有離不了的婚! 老公微信約炮把他打進了醫院

昨晚把老公打骨折了,明早就去離婚

她和他結婚三年,婚前雙方都是一無所有的人,一個盒飯還兩個人一起吃過,辛苦幾年,

生活終於小有氣色,賺了一點小錢。可經濟才好點,發起騷來了,他開始微信約炮,無意中看到的微信,一頓逼問下,才說是和微信上的小姐約過一次,300塊一次。

她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對於這種男人不值得,當場就說了離婚,三條腿的難找嗎?滿大街都是!可他卻說,不就是微信約炮嘛,無傷大雅啊。對此,只能表示呵呵了,兩人鬧了幾天,他嫌她煩大吵了起來,還打了她一巴掌。頓時,她被打冷靜了,也沒有還手,就這樣相安無事的度過了幾天,他以為就這樣治服了她。

他不僅沒有悔改的心,還經常和豬朋狗友一起去喝酒,爛醉如泥的,打電話叫她來接他。把他拖回家大概是晚上十二點了,再次翻看他的手機,發現又新加了一批美女,

又約了一個。呵呵...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本來還以為他只是償下鮮的。

叫了他幾聲,沒有反應,剛好隨了她的意。跑到樓下社區護欄,社區裡有很多新整理的花草,在那抽了二條竹片,一條大概有3公分粗。竹條拿回家,找了幾條繩子,雖然不夠粗,對付喝醉酒的他還是綽綽有餘的。將他的衣服全部扒光,打開大門,全部脫光是怕他反追,這樣的話就不敢追出門了,而打開門是有機會讓自己逃跑不浪費時間,還把所有的證件都帶在身上了。家裡的電視開最大聲音,用膠帶封住他的嘴,準備好一切後就開始了。

她挑選方便逃跑的運動鞋,拿好車鑰匙後把他拖在地上,當時他有點清醒了,但被封住了嘴,竹片也挺厚的,還有毛刺,怕他掙開繩子。

她用了最大的力氣,全抽在他身上,抽一下,立馬就起了一條血痕,他也立馬就醒了。透明膠不如黑色膠布,他還是能叫出聲來,她沒有停手,連續抽了十多下,背部腫的如溝痕,但就是沒流血。他想反撲過來,繩子不結實,差點被他掙開,連忙用竹片抽他大腿,因為大腿肉嫩,他立刻大聲哀嚎。他立馬也學聰明了,不再是哀嚎,還努力的反抗,看出他的意圖,用力一腳踢在他小腿上。

他一邊哀嚎,一邊罵她,還揚言說要殺她全家。她當時也火了,用盡力氣在他身上抽打十幾下,這次打的正上身,再搬個凳子摔他身上,他也看出了她的發狠勁,罵也沒用,那只能哭了。她也知道不能再打下去,不然怕出人命,也就此停手了。

問他:痛嗎?

痛!

還去約炮嗎?

不約了...

要不要離婚?

不離...

聽到這句話,我再用力抽他大腿,問:要不要離婚?

離...離、離!

他多次想爬起來,可能被打傷了,之後她拿出紙,讓他寫下出軌的事和出軌次數,約了多少次炮,一覺得不對勁就用竹片抽他。雖然這樣做很解恨,但是他要是去警察局告她的話,還有可能坐牢的。還好他之前也打過她,還被她錄了音。

送渣男去醫院的時候,她帶著口罩,也不想事情被搞大,一個男人被女人打成這樣,估計是會被圍觀的吧。她不像其他的女性被家暴不吭聲,同樣都是被父母辛苦養大的,憑什麼就被他打。渣男被打的有點輕微骨折,估計是凳子摔的,全身被竹片抽打的傷口,沒有很大問題,都是些皮外傷,但也足夠痛死他了,

大腿皮都破了。醫生走後,他睡在醫院床上,仇視著她,還一邊哀嚎。她對他說到:不怕你報復,隨時歡迎你報復,大不了同歸於盡。並讓他明天去離婚,威脅了他一次,他不離也不行,順便還告訴他,等會就去買幾瓶農藥,他估計也怕她了,兇狠的也怕不要命的。

他的父母還沒有打電話給她,已經準備好了離婚的證件,還以為要面臨他的父母呢。她在網上訂了幾瓶農藥,不是想毒死他,只是想嚇嚇他,以免他又耍賴不離婚。這渣男也怕丟臉,沒有打電話讓他的狐朋狗友來。到醫院和他說明,證件都帶齊了,財產方面,房子她要了,錢和車子都給渣男,房子市值80萬,家裡現金有50多萬,車子20來萬。當然,她也是有自己的私房錢20萬,

對於他有沒有私房錢,她不想知道了,只希望能儘快的離婚。

他不敢再罵了,但眼神很兇狠,說不會離的,要等父母來。想得到美,二話不說直接給他看兩瓶農藥的訂單,跟他說農藥後天就到了,你這兩天的飲食我全權負責。

坐在輪椅上,他有點不甘心,但她叫了兩個姐妹,怕丟臉,不情願也得去。辦理完離婚手續後,回家收拾好東西,請兩個姐妹好好吃了一頓,回想起這段婚姻,歷經三年,加上戀愛一共4年,說到心痛肯定是有的,浪費了自己4年青春和時間在一個渣男身上,就當是喂了狗。有人勸說,幹過一架後,他就會安靜幾年,沒有必要再離婚。可這好比左邊是一個溫泉池,右邊是飄著垃圾的泥潭,因為不小心打滑腳插進過泥潭,本來完全可以換個池子享受溫泉水,可你非但沒有爬起來,還整個人跳了下去,還覺得這個泥潭適合自己,還越陷越深。(來源於口述:樹葉嘩嘩啦,整理:小小)

本來完全可以換個池子享受溫泉水,可你非但沒有爬起來,還整個人跳了下去,還覺得這個泥潭適合自己,還越陷越深。(來源於口述:樹葉嘩嘩啦,整理:小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