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8條人生勵志正能量的語句,送給盲目的自己

1、成功的人懂得熬,失敗的人懂得逃,卓越的人懂得迎風前行並思考!其實放棄和堅持就在一瞬間,扛住了,世界就是你的。

2、做人要抬頭有勇氣,面對現實。低頭有底氣,面對自己。做事要有骨氣,據理力爭。做人要有志氣,錚錚鐵骨。凡事要爭氣。

3、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人受人影響;不是某人使自己煩惱不安,而是自己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樹一個目標,一步步前行,做好自己就好。

4、雄鷹,不需鼓掌,也在飛翔;小草,沒人心疼,也在成長;野花,沒人欣賞,也在芬芳;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盡心盡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歡,

只需

5、可以後悔,但不要反悔,在這個誠信時代,你的誠信就好像一張信用卡,透支就爆了。別人能夠給予我們的只能是外界的一些幫助,最終還要靠自己站起來。以其埋怨命運,不如反思自己;以其依靠別人,不如強大自己。

6、小時候摔跤,總是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後,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強忍著痛這就是成長。

7、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8、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61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