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精神戀愛可以堅持多久 多少人能做到

世界上的戀愛有很多種模式,有一種叫做柏拉圖式戀愛,也稱精神戀愛。它是指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直保持精神上的共鳴,

然而兩個人的身體卻不會進行過密的接觸。有人認為精神戀愛是一種非常高尚的戀愛模式,它所追求的是單純的精神上的愉悅,而排除身體上的快感。在現在這個高度開放的社會中,能夠保持精神戀愛的人數很少。

在很多人的觀念中精神戀愛是遙不可及的,

如果一些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提出精神戀愛,男方就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難追,就不會付出太多的時間在上面。精神戀愛時非常可貴的,因為兩個相愛的人可以將人性原始的欲望排除在一邊,只享受兩個人精神上的共鳴。一般來說,精神戀愛三個月的時間就算很久,有很多情侶堅持不到這個時間就已經分手了。

其實男女生在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刻意的去追求精神戀愛,人本能的欲望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如果刻意去排斥這種欲望,那麼戀愛起來也會非常的辛苦,尤其是在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中,兩性的觀念也變得更加開放,所以有一些事情自然而然的發生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許多影視作品中,我們還可以看到柏拉圖戀愛的影子,主人公的戀愛故事非常感人,值得現代人參考。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注重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真正契合,不要只是追求激情,那樣的話感情會迅速消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