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能夠增進感情和親密關係的9種方法!

你們的關係只會因你的努力而變得越來越好。如果你想擁有一段幸福而成功的感情,那麼就運用這九種方法增進你們之間的愛情和親密感吧!

1.感謝所有的事情,無論大小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很容易忘記那些讓你們之間關係變得特別的小事。如果你的伴侶足夠體貼,在每個寒冷冬天的早晨都會給你沖一杯熱奶茶,給你一個驚喜,表達對你的感激之情,就好像他們首次這麼做的時候一樣,即使這已經是一百次了,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珍惜了。

2.關注是什麼讓你們走到了一起

不管你有多愛你的伴侶,

你們的關係中總有一些事情會讓你發狂。所以不要糾結於你們之間的差異和分歧,要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認為對方吸引人、英俊、迷人或鼓舞人心的品質上。

3.要意識到你需要嘮叨和控制

不要試圖把你的伴侶塑造任何人,除了他們本來的自己。如果你發現自己試圖控制伴侶的每一個行動和行為,或者覺得有必要把他們變成另一個根本不像他們的人,那麼他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和一個錯誤的人在一起了。當然,我並不是說你不應該幫你的伴侶去成長和發展成一個更好的自己,這確實是一個很健康的習慣,任何幸福的夫婦都會不甘落後。但要記住,不完美中蘊含著美,沒有什麼比接受一個人的瑕疵更能表達真愛的了。

4.告訴伴侶你私人的故事或秘密

你對自己伴侶隱瞞的秘密越多,增進愛情和親密關係的機會就越少。這並不是說,在你信任一個人之前,你應該承認自己的宗教信仰、政治觀點、高(或低)性衝動、想要十個漂亮孩子的願望或諸如此類的事情;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你們的關係的發展,對你的伴侶100%的坦誠會變得越來越重要。

一次只揭露一件事是可以的,把重要的事情留到你覺得更舒服的時候再披露也是明智的,但是要明白,隱藏重要的真相(不管你多麼希望能避開)只會讓你們以糟糕的結局收場。

5.一起做一些新鮮刺激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地去同一個約會可能會很快變得無聊。和你所愛的人有越多新鮮的經歷,

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就會有越多積極的回憶,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越激動人心。所以,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6.用善意的舉動給你的伴侶一個驚喜

重要的不是你花了多少錢,花了多少時間,花了多少精力;重要的是要以愛和善良的態度去行動,無論大小。不要低估你的話語、浪漫的手勢或善良行為的力量;

如果你的伴侶在辦公室生病了,你可以用一杯熱茶給他/她一個驚喜,或者趁他/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在他/她的錢包或健身包裡放一封情書,這些都能讓他/她感到快樂和感激。

7.每天早上以擁抱、親吻或依偎開始

一個有趣的事實:你知道觸摸是一種很強大的行為嗎?你知道它可以緩解自卑的人存在的恐懼嗎?每天早上以擁抱和親吻開始,

也會釋放出讓你感覺良好的荷爾蒙,讓你在開始新的一天時感到興奮。

8.支持你的伴侶的生活冒險

沒有什麼比有一個對你的目標、希望和夢想毫無興趣的伴侶更傷人的了。對伴侶的雄心壯志不感興趣只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所以如果你不能在他們的奮鬥和成功中給予支持,那麼就不要驚訝他們會放棄你去尋找他人。

9.用你自己創造性的、獨特的方式表達你的愛

如果你是一個值得擁有的伴侶,那麼你應該比我更瞭解你所愛的人。不要把這篇文章看作是對你的指導,而應該把它作為你與伴侶增進愛情和親密方式的靈感。然後用你自己獨特的方式去表達你對伴侶的愛。

所以,今天你打算做些什麼來讓你的伴侶微笑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