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了提高人們對你的印象 首先注意你的姿勢

不管我們喜歡與否,首要印象都很重要。我們都會從一開始的幾秒鐘就對一個人做出快速的假設。有時甚至沒有意識到我們是如何評價他們的。

我們的語言相當容易控制,所以我們給人的印象是友好的、平易近人的、可以溝通的。然而,我們的肢體語言可能是我們沒有意識到的,經常會讓我們感到失望。

它可能是潛意識下作出的任何動作,以至於即使我們覺得自己表現得真實而熱情,但在與我們交談的人看來卻並非如此。

在互動中,人們潛意識裡在尋找什麼?

這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以至於我們並不會真正考慮我們在一個新認識的人身上尋找什麼。

但是我們腦海中會浮現兩個主要問題:這個人值得信任嗎?他值不值得我尊重呢?

無論是遇到一個新的潛在朋友,上臺演講,還是面試,我們都是根據這兩個標準來對那個人做出初步判斷的,而其中很多都是基於肢體語言給我們的建議。

我們的內心感受是由外在表現出來的,如果我們因為任何原因而感到緊張、憂慮或不安,我們的身體往往就會收縮或感到崩潰。這會被別人認為是我們缺乏自信和不值得信任的表現。

權力姿勢:塑造自信和值得信賴的關鍵

當我們感到強大時,我們會自然的擴張身體。當你贏得一場比賽的時候,想想你的肢體語言是怎樣的——你很可能會做出“舉手投降”的姿勢。

再看看下面這些超級英雄們擺出的一種“權力姿勢”,雙手叉腰,雙腿分開——自信和權力的象徵。

艾米·卡迪(Amy Cuddy)在這方面上做了大量的研究,探討了擺出強有力的姿勢如何能增強我們在緊張和壓力的情況下的自信。

她發現我們使用身體的方式會對我們的自信產生巨大的心理影響。通過瞭解這一點,我們可以幫助訓練我們的身體和思想,以便讓我們顯得更自信。

雖然在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時,建議使用擴張的、開放的肢體語言,但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在互動中擺出強有力的姿勢。

相反,你要在鏡子前花幾分鐘練習你的姿勢,並擴張你的身體。這已經被證明可以提高睾丸素水準,

從而增強權力感和自信心。

所以這不是說你真的要在互動中這麼做,而是通過練習這些姿勢,你會在心理上改變你的感覺和心態,以便對自己更加自信。

姿勢是擁抱自信

你知道當你和一個特定的人談話或者你即將進入一個工作面試時,你會感到緊張。那麼在你開始互動之前,好的姿勢是什麼??

雙手放在臀部的姿勢

這是你能做的好的姿勢之一,能讓你感到更加強大。站著的時候雙手放在臀部,雙腿分開,會讓你立刻感覺到自己在掌控一切。在面試前,在鏡子前或浴室裡花幾分鐘這樣做可以幫助你樹立自信,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

強大的手臂姿勢

這是一個在心理上需要力量和權力的姿勢。我們可以擺脫任何不安全感和無力感。

它增強了我們對自己的信心,這會給別人留下自信的印象。

勝利者姿態

感覺我們贏了是我們能擁有好的感覺之一。想像一下,當你取得重大成就的時候。通過採取這種姿勢,我們的大腦就可以把我們帶回這些積極的情緒中。

如果我們覺得自己在和某人交談之前就已經贏了,那麼你就已經定下了基調,通常也會帶來積極的結果。

雙腿向上,雙臂張開

這個姿勢看起來很放鬆,但是不要低估了它的力量。它會讓大腦相信“你已經得到了這個”,這是一種增加你內在力量和自信的方式。打開你的肢體語言也訓練和提醒你的身體在互動過程中繼續這樣做。

我們如何與他人相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的心態和信仰。

我們擺姿勢的方式可以大大改變我們對自己的消極看法和想法,提高我們的自信和樂觀態度。

反過來,與我們互動的人會有意識地甚至潛意識地意識到這一點。下次不妨自己去試試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