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以為我不理他他會難過,結果我難過了

1、遇到不喜歡的人,要麼化敵為友,要麼劃清界限。

2、你永遠無法理解好好的手機為什麼突然壞掉,好好的關係怎麼別人突然就離開,就像你平靜的活了幾十年,醫生突然告訴你得了癌症,有很多不甘心,可是你無能為力,最後你熬不下去了,就像海水一直衝擊腐蝕著礁岸,人們卻只能看到它崩塌的瞬間。

3、你本來只喜歡喝白水,見可樂很爽口於是加了碳酸,看橙汁很甜就加了糖,正因為你常跟別人作比較,於是才什麼都想要,以至於後來,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別人擁有的幸福並不適合你,

當你丟掉那些碳酸和糖精,你才是你,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你才知道唯一想要的是什麼。

4、年輕的時候,我們以為愛是關心,是佔有,是依賴;後來才明白,還有一種愛是放手,是成全,是讓對方自由。

5、回眸過往,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讓相惜的暖意,在風和日麗中滋長;讓心情染上花香,芬芳這一季的流年;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帶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6、唯一不可阻擋的是時間,它像一把利刃,無聲地切開了堅硬和柔軟的一切,恒定的向前推進著,沒有任何東西能夠使它的行徑產生絲毫顛簸,它卻改變著一切。

7、你要明白,你和這個人已經沒有以後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8、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

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9、很多人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感情和精力,到最後也不過一場空歡喜。

10、好聽的話其實我都不信,但是你說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開心!

11、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終於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並沒有錯…

12、一邊想變好,一邊在焦慮?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真正去堅持一件事,時間看得見。生命只一次,別在最美的年紀,辜負最好的自己!

13、如果你是對的,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沒資格發脾氣。

14、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餘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15、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

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

16、歲月流轉,人生如寄。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容裡劃一道不滅的痕跡。不管你是意氣風發,還是平淡落寞,都將被收羅在歷史的塵埃中。流雲過千山,本就一場夢幻,只要不被生活的煩惱籠罩,活著就是微笑。幸福很簡單,就是留一份時間給自己,來達成心的圓滿。就如此刻的畫面:在月色下,美麗不動聲色,而心中的一股力量不覺間被牽引,在一份閒適裡撞見了恰好的深情。

17、如果不堅持,到哪裡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裡,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

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已,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

18、本以為春風十裡不如你,結果等到落雪靡靡、孤影寂寂,鼓起勇氣一個人走時,才發現那時的春風、夏月、秋霜、冬雪,都美好過你。

19、我以為我不理他他會難過,結果我難過了。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57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