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老公以為我有婚外情竟也去偷吃

男人為什麼出軌 夫妻相處之道 女人為什麼出軌

婚姻就是要夫妻互相忠誠于對方,我覺得我做到了,沒想到老公會背叛我,

那天去車上拿東西,我一打開那個後備廂,我一下就驚呆了,有一個箱子,裡面全部都是女人的內衣,而且全都是名牌價值不菲的。


我的心一下子狂跳了起來,我想是不是老公買給我的,一看尺碼這根本不是我的啊,毫無疑問老公是有情人了,要知道結婚這麼多年的老公從不捨得給我買一件衣服,

竟然給情人買這麼多貴的內衣,我打算和對我有好感的同學來報復老公的不忠。

男人為什麼出軌 夫妻相處之道 女人為什麼出軌

我打電話給那個男同學要他來我家,同學還沒來我老公倒是提前回來了,

我當然要質問那性☆禁☆感內衣的事了,老公一下就跪在我面前說是一時糊塗,讓我原諒他,還說這也只是想氣氣你,因為看到我和那個男同學好像很親密的樣子。


所以賭氣和女同事偷吃,聽到這些,我說不出什麼滋味來,一時的誤會差點就毀了我們的婚姻。

對於老公的不忠我也知道不光是他的錯,我決定好好善待他,我要細心愛護這個家,一心一意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