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談了一場異地戀,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單身狗

談了一場異地戀,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單身狗

以前覺得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不遠千里去見他的心上人,

即便路途遙遠,但依然不能阻擋想要去見他一面的決心。

第一次啟程往這麼遠的地方,所有人都不放心我,父母擔心,朋友也反對,我頂著所有的壓力扔下工作說走就走,你知不知道,有一個勇敢的姑娘,正獨自踏上旅程,只為去見你一面,看看你有沒有長肉,有沒有曬黑,還是依舊那麼瘦?

我想和你一起去我想去的地方,最後才發現我連去你的身邊都不容易。其實如果當初的我,知道異地這麼辛苦,我絕對不會那麼輕易的說出一句,我等你。

大多數剛開始談戀愛的情侶都以為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 然後走著走著,就會發現那個人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但是我仍舊會好好的,一個人更努力把自己活的快樂。

最喜歡關於異地戀的一句話,是:“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我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異地戀是感情的試金石,即是對他的考驗,看他是否可以堅持下去,一直對你不離不棄;也是對你的考驗,

看你是否喜歡他到不行,非他不可,甘願忍受鞭長莫及,苦苦地等待,為他洗手做羹湯,受得了猜忌,忍得了委屈。

異地的感覺就像是明明見一面,一個肢體動作就可以解決的東西,在文字敘述面前顯的那麼蒼白。朋友都問我,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這樣的日子和單身狗有什麼區別,我笑笑回答:他在啊,他一直在……在我心裡,從未遠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