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破壞性思想的災害

恐懼的震波,從一個人的心裡傳達給另一個人的心裡,其速度,如同人的聲音從廣播電臺播出傳達給收音機一樣。

凡是在口頭上表達過否定的或破壞性思想的人,幾乎都會體驗到破壞性的報復,並自食這些思想的惡果。若只是有破壞性的思想,而沒有用言語表達出來,也會產生許多報復方式。首先,應該記取最重要的一點是,凡是產生破壞思想的人,必然會因創造性想像力的瓦解而受到損害。第二,心中存在著破壞性的情緒,會發展成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消極個性,常使人們轉變為敵人。第三,

這類思想衝動,不僅損害別人,更會毀滅思想者自身。

假如你想使畢生的事業得到成功,你就必須獲得良心的平靜,尤其是需要有快樂。這些都是成功者的經驗總結。

你要控制自己的心理,你有能力以你所選擇的任何思想去培養人性。因為你有這些特權,所以你也有建設你的心理的責任。你是你在這個世界裡命運的主宰,這如同你有能力控制你自己的思想一樣。你可以影響、指導、進而控制你自己的環境,使你的生活變成你所希望的生活。

除了那六種基本恐懼之外,人們還承受著一種邪惡之害。這一邪惡像提供了一塊肥沃的土地,失敗的種子會在這片土地上滋長。這種邪惡太狡猾,它的存在往往不會被覺察。這種心理不僅僅是恐懼。

它的根比六種恐懼紮得更深,而且往往造成致命傷。由於缺乏適宜的名稱,我們就稱這種邪惡為消極影響的感受性。

凡是積累巨大財富的人,都要謹防這種邪惡!凡是在任何行業中成功的人,都必須準備抵抗這一邪惡。如果你是以積累財富為目的,那麼你應當細心地通過本書檢討自己,以判定你是否易於感染消極的影響。如果你疏於這一自我分析,則你原可享有希望的權利將會被剝奪。

分析時要深入。在你讀了為自我分析所準備的問題之後,你必須要求自己作出嚴謹的回答。在分析時,要像搜索埋伏中的敵人那麼細心;對待你自己的缺點,也要像敵人一般嚴厲。

你保護自己,使之不受攔路搶劫是容易的,

因為法律提供了有組織的合作。但是這第七種的基本邪惡,是很難於征服的,因為它在攻擊你時,你並不知道它的存在,在你睡熟時或在你清醒時,它都會攻擊。此外,它的武器是無形的,因為它只是一種心理狀態;這種邪惡也是危險的,因為它攻擊的方式之多,不下於人的經驗。有時,它利用一位親戚好意的忠告而進入你的心智;有時,它會從內心掙扎而出,利用一個人自己的心理態度來毀滅其心理。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53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