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有時候,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其實,誰都不希望不好的事發生。這時,你就算哭紅了眼,茶飯不思,捶胸頓足,也於事無補。不如冷靜下來,思考一下這件事情的最好解決辦法,把損失降到最低,然後立即行動!

2、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

3、生命就像一本書,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每個月都是新的一章,而每一年都是新的一系列。

4、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誇個不停。

5、比加油這個詞,再溫暖一點的就是,無論最後的結果好壞,

記得我始終都在。

6、平淡的生活偶爾也會有一兩件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的的事另自己無所適從,當自己迷茫時不妨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他會將不知所措的的自己帶出困境。我們可能並不是缺少動力只是缺少一個方向,宣洩自己的方向。

7、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總得自己去面對。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艱難,你自己去承受,歡欣,你自己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風風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己,生活就是如此。

8、即使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一個杯子裡不停地搖晃,它都不會清澈;即使再渾濁的水,

如果靜靜地放著,也自然會變得清澈。我們的心也是如此,如果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澱,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

9、人世間,難以找到完美鑲嵌的時刻與弧度,讓自身完美貼合,總是磕磕碰碰直至精疲力竭與棱角盡失,才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蜷縮的角落。

10、初心是一種開放的態度,讓我們超越頭腦中固有的思想與記憶,敞開體會此時此刻的世界,去發現和拓展可以感知的世界,最重要的是覺察到此時此刻非常豐盛,一切所需的創造資源都在眼前。

11、人總是這樣,終於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紀,卻偏偏什麼都走散了。

12、很多是真的不能只看表面,比如無理取鬧的人是想被關注,喊著再見的人是想被挽留,

祝你幸福的人是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13、人能幸福到什麼程度,不太清楚;人能失望到什麼程度,卻屢屢刷新。

14、人生的確是很艱難的,一生順風順水那是極少數的幸運兒。但在我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後,我發覺,如果你不相信堅強是唯一的解決方式,顯然脆弱和崩潰更不是。

15、疲倦的生活裡,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願一切真心不被辜負,願一切努力終有收穫,願一切如你所願。

16、未來這個詞聽上去就是美好,可是你別忘了呀,每一個我們所期待的美好未來,都必須有一個努力的現在。

1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8、失敗雖然是人人不願得到的結果,但有時卻能激發人們堅韌的毅力;貧困雖然是人人不願過的生活,

但有時卻能成為人們奮鬥的動力;痛苦雖然是人人不願經受的情感,但有時卻能造就人們剛強的性格。

19、任何變化都不是突然發生的,都是自己無意間一點一點選擇的。

20、生活,是用來快樂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珍惜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金錢,是用來服務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53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