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簽名:生活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來忍受的

勵志簽名:生活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來忍受的

1、人生,就是在經歷中懂得,在懂得中經歷!

2、如果不是虛榮心在作怪,人們會活的更加真實和坦然。

3、人生有兩大悲哀,一個是欲望沒有得到滿足,一個是欲望得到了滿足。

4、當你每天都在希望和失望之間遊走時,請記住好事多磨,最終你會發現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只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間。

5、很多事,你若想做,總會有方法;你若不想做,總會有很多藉口。

6、心態難以被理智說服,但容易被行動改變。

7、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們不能因為一二太少就不去追求。那些美好而溫暖的畫面,會讓我們越來越幸福,會成為我們一輩子無比溫馨的回憶,直至老去。

8、抱怨不可怕,可怕的是抱怨過後依然採取消極的態度,不做改變,一直沉淪下去。

9、張愛玲曾說:“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10、人有時需要內心單純的像個孩子,但有時也要內心強大的像混凝土。

11、生活有了驚喜,就有了歡樂。而這些歡樂,有時候只源於一個不經意的嘗試。

12、快樂只是一種感覺,簡簡單單,與貧富無關,與內心相聯。很多事情只有當你試過了,你才能更加確信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碰上一些小人,怎麼能彰顯你的偉大?不試錯幾個物件,怎麼能知道自己跟什麼樣的人能處的來?不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而你不試,只會原地糾結。

13、生活是用來享受的,

而不是來忍受的。

14、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15、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

16、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7、很多人都說現實束縛了自己,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一直都可以有很多選擇,生活的決定權也一直都在自己手中,只是我們自己缺乏行動而已。

18、人生最可怕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丟掉理想,而是看著理想成為笑談。

19、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