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你最終放開了過去,更好的事就會到來

說到let go ofthe past,山姆老師就會想起《冰雪奇緣》裡“Let it go,let it go…”的旋律和歌詞。Let go of的意義就跟它差不多。首先,它可以表達“釋放”,比如,She gradually lets go of the stress.她漸漸釋放了壓力。其次,還可以理解為“割捨、放棄、忘記”,比如,這裡放下過去,let go of the past。

come along,是一個短語,在這裡表示出現,發生,到來。 something better comes along,更好的事會到來。除此之外,comealong 還可以表示取得進展和趕快。比如,用了蜂背後,我的英語有進步了。那就是I began to come along well in English after I used fengbei.

When you finally let go of the past, something better comes along.可能,有些過去真的像是一種疼痛,它烙進我們的身體,我們傷心,流淚,不能自拔。比如高三黨最近有非常多的模擬考,老師也會不經意的說,這次模擬考很重要。但是,這麼“重要”的考試,

自己成績卻不理想,想想剩下為數不多的備考日子,越想越難過,越想越痛苦。

親愛的,如果一直用這種叫“痛苦”藥丸去解救自己因為不成功的內心失衡,那我們就很容易錯過下一個美好了。過去的都已成往事,哪怕你再一步一回頭,也無補於事。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

如果你一直活在昨日,怎麼可能看到明天?When you finally let go of the past, something better comes along.把今天過得有價值,才不會讓更多的昨天成為痛苦,你想要成為的自己,才會越來越近。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48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