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移山大法”的銷售啟示

經典銷售勵志故事: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在追求銷售成功的過程中,我們十有八九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困難、碰到瓶頸,

也一定有“頭撞南牆”的時候。在一個初創的企業成長的過程當中,也一定會經歷很多磨難和厲練,我們碰到的可能是一個又一個看似根本不可能跨越的溝壑。

《古蘭經》上有一個經典故事:
有一位大師,幾十年練就一身“移山大法”,然而故事的結局足可讓你我回味——世上本無什麼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動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現實世界中有太多的事情就像“大山”一樣,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或至少是暫時無法改變的。

“移山大法”啟示人們:如果事情無法改變,我們就改變自已。

如果別人不喜歡自已,是因為自已還不夠讓人喜歡;如果無法說服他人,是因為自已還不具備足夠的說服力;如果顧客不願意購買我們的產品,

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生產出足以令顧客願意購買的產品;如果我們還無法成功,是因為我們自已暫時沒有找到成功的方法。

要想事情改變,首先得改變自已。只有改變自已,才會最終改變別人;只有改變自已,才可以最終改變屬於自已的世界。山,如果不過來,那就讓我們過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