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心理強大的人會做些什麼來取得成功?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刻,我們覺得自己再也受不了了。生活讓我們很失望。我們覺得自己被打敗了,崩潰了,好像沒有出路了。

但是,那些能夠扭轉局面,用檸檬製作檸檬水的人會做些什麼不同的事情呢?關鍵在於你怎麼想。如果你在精神上很強大,你可以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讓自己快樂。

如果你想成為這些人中的一員,這裡有14件事是他們為了成功而做的:

1.他們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理強大的人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這並不是說他們沒有感情。是的。他們只是不讓情緒在任何特定的情況下壓倒他們。他們有能力超越自我,把邏輯的一面放在駕駛座上,同時把情感的一面留在乘客的一邊。

2.他們重構當前的形勢

心理強大的人不會把障礙視為問題,而是把它們視為學習的機會。他們看到的不是悲劇,而是勝利。他們意識到事情可能會更糟。他們也知道別人可能比自己更糟。

因此,他們立即以更積極的方式重新構建當前的局面。

3.他們時刻保持冷靜

如果他們面臨危機,他們不會驚慌失措很長的時間。例如,如果他們發現自己即將被解雇,他們不會陷入深深的沮喪,也不會因此而哭哭啼啼。

他們只是簡單地呼吸,集中注意力,然後一切都會變的好起來。然後他們立即採取行動解決問題(比如開始申請新的工作)。

4.他們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必須納稅。你不能改變這一點。如果你想保住你的房子,你就得付房貸。你也不能改變這一點。你必須與配偶或同事和睦相處,因為你不能改變他們。

所以你所能做的就是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事情。心理強大的人就是這樣做的。

他們知道自己能改變什麼和不能改變什麼之間的區別。他們只是簡單地接受它,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只會給情況注入更多的負能量。

5.他們欣賞自己所擁有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過著我夢寐以求的生活,但他們什麼也不做,只是抱怨他們沒有什麼。

但心理強大的人不會這麼做。他們知道自己很幸運。他們正確審視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對所有這些給予定期的感謝和讚賞。感激的情緒有一種較高的情感,它給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美好。

6.他們不會停留在消極的一面

心理強大的人不認為杯子是半空著的,相反,他們認識是半滿的,而半滿的杯子,他們會認為杯子是滿的——一半是液體,一半是空氣。他們專注於解決問題。

例如,如果他們有婚姻問題,他們會首先關注他們對配偶的愛,而不是因為愛所衍生的問題。然後他們一起尋找解決辦法。

7.他們對自己的想法和行為負責

如果他們的生活出了問題,他們不會指責別人。心理強大的人知道,他們負責自己成敗的人。他們從不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8.他們愛自己

很多人認為自愛就像自負和自私一樣。這這絕非事實。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會到處告訴別人他們有多了不起,因為他們不必這樣做。

人們已經知道他們是了不起的,因為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偉大。心理強大的人會愛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做任何事情。

9.他們從過去吸取教訓

許多人喜歡把頭埋在沙子裡,忽略過去——尤其是在回首往事感到痛苦的時候。

但是心理強大的人知道,他們的過去造就了今天的自己。他們會去看自己過去做了什麼和沒有做什麼,以及怎樣將來會做得更好。

正如瑪雅·安傑洛(Maya Angelou)所說,“當你知道得越多,你就做得越好。”“心理強大的人不會從“錯誤”或“失敗”的角度來看待過去,他們會把這些事情視為“經驗教訓”。'

10.他們會改變自己能改變的

正如我在第4點裡說到的,有些事情你不能改變。但是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如果一個心理強大的人不喜歡他們的工作,他們就會去尋找新的工作。

如果他們的感情關係達不到標準,他們會和對方交談,這樣他們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他們不滿足於停滯不前。他們總會通過實施積極的改變來繼續前進。

11.他們會自我反思

心理強大的人會不斷審視自己,以瞭解為什麼他們會是現在的這樣。這是一種幾乎任何人都能掌握的技能,但是心理強大的人已經掌握了。他們知道自己是誰,知道他們的行為是如何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和人際關係的。

你不能改變你不認識的東西,他們知道這一點。

12.他們有自律精神

當然,我們都有不喜歡做的事情。但是,當許多人進入回避或拖延模式時,心理強大的人會訓練他們的大腦去做他們需要做的事情。如果需要做的話,他們不會羞於採取可能不愉快的行動。

他們歡迎挑戰,並對自己負責。

13.他們不會嫉妒別人

“綠眼怪物”可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許多人總是會把自己和別人比較,認為自己不如別人。但心理強大的人卻不會這麼做。他們欣賞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並意識到每個人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他們會慶祝每個人的成功——包括他們自己的成功。

14.他們不斷前進

心理強大的人從不放棄。他們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如果事情沒有按照計畫進行,他們就會重新制定一個新的計畫。他們不會被卡住。他們總是朝著創造更美好未來的方向前進。

如果你認為自己心理不夠強大,不要擔心。你仍舊可以去到那裡。你所需要的只是實際去做這件事的願望和練習。告訴自己,這是可以做到的。這樣你不僅可以——而且會——變得意志堅強。

祝你成功!!!

認為自己不如別人。但心理強大的人卻不會這麼做。他們欣賞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並意識到每個人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他們會慶祝每個人的成功——包括他們自己的成功。

14.他們不斷前進

心理強大的人從不放棄。他們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如果事情沒有按照計畫進行,他們就會重新制定一個新的計畫。他們不會被卡住。他們總是朝著創造更美好未來的方向前進。

如果你認為自己心理不夠強大,不要擔心。你仍舊可以去到那裡。你所需要的只是實際去做這件事的願望和練習。告訴自己,這是可以做到的。這樣你不僅可以——而且會——變得意志堅強。

祝你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