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覺醒來發現和異x.j換了身體 你會做些什麼?

你的名字》票房大賣,不少人都去過了把癮。其中有個情節,就是男女一覺醒來發現和異性互換了身體,繼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但是大家有沒想過,現實生活中。假若你和一個異x.j換了身體,你會做些什麼?是否也和故事中的男主角一個樣,二話不說先揉會兒胸再說呢。

男網友實在汙比較汙:

“先感受下胸前的偉大,然後再感受下不用怕小黃瓜被雷斷的感覺。”

“嘗試一次H分析後告訴女友,果然用手挖鼻孔不是手指爽是鼻孔爽。”

“還想什麼,趕緊去公共女浴室啊!”

“脫光衣服…突然,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然後覺得應該有生理反映了,再想做什麼的時候!發現…少了個東西!於是,很囧,很悲傷”

看了女網友反應,我覺得男網友還行:

“男票對我做過的全部來一遍”

“看看自己的尺寸大小,然後決定自己是攻還是受。”

男女交換身體,當然會有很多好玩又新奇的東西,但是再好玩也總會厭倦。會不會過後才發現,原來還是做個男人/女人好啊。幻想一下,一覺醒來,你和異x.j換了身體,大概大多數人新奇了一陣子之後,最擔心的是,再也換不回來了。

故事中也有一件事,那就是互換身體後的男女主角,很神奇的竟然相愛了。

和異x.j換身體後,會很容易愛上交換的那個人嗎?在小編看來,那是正好男主帥女主又可愛,兩人恰好在同一個年齡層次。要是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和一個又老又醜的胖子交換了身體,那麼很難會對這個身體的主人產生好感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