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日感謝信怎麼寫才好 學會一招讓你輕鬆解決問題

今天是我十二歲生日,我非常激動!十二歲,意味著我將揮手告別金色的童年,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少年時代。此時此刻,
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
十二歲的我,已擺脫了童年的稚氣,但仍未步入成熟行列.爸爸、媽媽說我是不懂事的孩;同學們說我懂的太多;六七歲的小娃娃叫我大姐姐;六七十歲的老人卻稱我小娃娃。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大人還是小孩,也不清楚是小娃娃還是大姐姐。總之,我變了,十二歲的我變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們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你們無時無刻不關心著我,支持著我,教我如何做個好孩子,輔導我的學習,對我既嚴加管教又呵護備至,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

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永遠地愛你們!”我代表我們全家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萬事如意!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臨,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盡興、玩的開心!謝謝!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和好朋友們。我們一起遊戲,一起成長,一起進步,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美好回憶。

媽媽曾經告訴我,兒時的友誼是最寶貴的。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讓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盛開!

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奶奶,是您十二年如一日,每天騎著三輪車送我上學放學,風雨無阻,是您十二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陪伴我。在這裡我想說一聲,“奶奶,您辛苦了!我愛你!”
我會以12歲為驕傲,以12歲為起點,為家人的希望,為家人對我傾注的全部心血,努力學習,用優異成績來報答父母,大家,和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