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寫給寶貝兩歲生日感言 不要為風雨所折服

1、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4、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5、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8、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1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
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11、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12、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13、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14、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15、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

生日快樂!愛你無比!16、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17、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18、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准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19、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20、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願兩歲的歡樂加倍!21、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霜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22、她真叫可愛,她真叫甜蜜,23、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24、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25、我的孩子 ,不要膽怯 ,不要回頭 ,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26、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刹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27、孩子 ,媽媽沒有離開你 ,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裡。

28、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29、孩子,可要記住 ,哭泣的時候 ,媽媽就在這裡等著你。30、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31、 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32、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33、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35、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著,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