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測試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測試題

假設有人告訴你,你身邊有一個女同事是外星人,你的女同事只有三個,她們分別是A性格怪異的年輕女子,B常吃異物的中年女人,

以及C相貌有點古怪的高大女人。你認為誰最有可能是外星人?

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最有可能是外星人的人排在最前面,相對起來,不那麼可能是外星人的人依次排在後面。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

(測試答案見下頁)


答案解析

1A—2B—3C

他有愛你的決心但卻沒有愛你的勇氣。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很渴望能帶給你幸福,一旦有人奚落他,說他配不上你,他立刻會頓失自信,不敢繼續愛你,也就是說他的愛承受不起風言風語。

1A—2C—3B

不管遭遇什麼困難,他都會愛你。假如有一天,他離你而去,也絕不可能是不愛你了。唯一能使他離開你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除非他得了不治之症,是的,如果你們的愛情不會像韓劇中一起淒苦,你們就能維繫你們的愛。

1B—2A—3C

他很想好好愛你,但假如你們的愛情經歷貧困的風雨,他可能會放手。對他來說,現實是很重要的,也許你覺得他庸俗,但他知道要你跟著他過苦日子,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為了給你幸福,也為了讓彼此得到全新的未來。

在遭遇經濟困難的時候他會避開。

1B—2C—3A

他對待感情並不是很堅定。他覺得一個人假如對感情太堅持了,一定會受傷。他為了保護自己,對你的愛自然就變得單薄了。甚至可能放棄愛你。其實,他是極度缺乏安全感。

1C—2B—3A

他對你的愛的確很堅定,他有決心與你共度一生,即便還沒有說出婚禮上需要說的誓言,不論貧窮困苦都跟你在一起,但他在心底已經默默許下了這樣的諾言。除非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否則他不會離你而去。

1C—2A—3B

對他來說愛情比起人生中的其他東西,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不僅是對你,對任何異性他都一樣,感情說斷就斷。他不想為了感情耗費太多精力,更不會因為感情耽誤自己的其他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