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sunshine素顏上節目 孩子的夢並不醜陋

sunshine素顏上節目,網友們各種吐槽這個組合成員的外貌。對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不惜用了最惡毒的語言和各種惡搞。實則,這不過是孩子自己在微博發了他們組合的寫真照,

並沒有出道也沒有經紀公司。小編想說,正是做夢的年齡,對自己未來懷有幻想並付諸實踐了,這樣並不醜陋。

孩子們幾個表示,對於網上的負面評論,她們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做好自己是最棒。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的樂觀精神當然要點個贊。很多孩子的成長中都需要鼓勵,適當的鼓勵會讓孩子更加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所長。

鼓勵是家庭教育中比較重要的方法之一,每個孩子都需要不斷的鼓勵才能獲得自信、勇氣和上進心,這就像植物必須每天澆水才能生存一樣。一個人在愉快心境中學習,無論是感覺、知覺,還是記憶和思維,都會處於活動的最佳狀態。

只有當看到自己的力量時,才會產生積極活動的欲望和情緒,才能主動地去求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