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流浪漢41年鎖8女 過度溺愛養出白眼狼

流浪漢41年鎖8女,把女人當做奴隸孩子當做討錢工具。親自接生了12個自己的孩子,其中2個被偷走,8個死亡,現在還剩下2個留在身邊。

流浪漢好逸惡勞,利用人們的同情心常年帶孩子外出乞討。乞討的錢就自己花銷,孩子病了都不帶去看。

而回想起流浪漢的小時候,據瞭解流浪漢父母是老來得子,對他無比寵溺。18歲了還幫他洗臉,但是因為父母逐漸年邁。母親去世後,眼看父親就無法照顧自己了,流浪漢便一走了之。

溺愛孩子的危害,會使孩子內心無愛:

有的小孩,從誕生那天起,把全家的目光都吸引過來了,各個方面都會受到關注。如果我們要用畫圖表示,那麼圖上的箭頭都是指向孩子的,這就是周圍大人對孩子的愛,他整天都被這種溺愛包圍著。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孩子內心就沒有愛了。這話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他只是接受愛,而不懂得付出愛,

他每天都是接受來自各方面的愛,無法去愛別人。一般來說,他要真的愛別人,首先要和別人建立聯繫,然後他才能產生對別人的愛。他只攝取別人的愛,別人給他多少愛都是理所應當的,而且他對這種愛的需求也是永無止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