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子5年換30女友 1米8高富帥患上幻想性障礙

男子5年換30女友,30歲的于先生身高1.8,工作好家庭好最主要長得還特別帥。所以願意跟他交往的女人很多,但是換的卻十分頻繁。

原來在交往過的女人眼裡,他是這麼個怪胎....

怪異行為一:擔心對方目的不純

在外人看來的先天優勢,在於先生的心裡卻成為一種負擔。女孩跟他交往,他覺得對方是沖著他雄厚的家世和好相貌而來,並非真心愛他。

怪異行為二:常年疑神疑鬼

他擔心女友在外面背著他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有一次,于先生去女朋友單位,碰巧女友一名男同事也在邊上。女朋友跟同事介紹說,這是我男友。對方看到他說了句“你好”,還給他遞了一根煙。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舉動,在於先生眼裡卻覺得女友和同事關係不同一般。

怪異行為三:出手打罵女友

即便是正常的交往在他看來也是不正常的,與他交往的女友前後有近30個。他都認為女朋友與其他男人有姦情。

對每個女友都這樣,無故猜疑、打罵,到最後他一個女孩都沒留住。

後來男性檢查患有幻想性障礙,症狀是嫉妒。葉醫生說,因為他症狀單一,所以不易被察覺。醫學上對這個病因目前還沒有結論,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與他從小缺乏母愛有關。他父母是做生意的,從小跟著爺爺奶奶一起過,老人比較寵,變得習慣以自我為中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